終幕十年後的 LUNA SEA


十年後的LUNA SEA演唱依然給我一種突破自我,實現夢想的感動!
Set list的編排總是很到位,何時該放,何時該收,恰如其份,
很了歌迷的心,Live結束了,帶走的是對於未來熱血沸騰的期待,
期待著未來的LUNA SEA,也期待著自己的未來!

回想起開始聽LUNA SEA是因為I for You,
那時是流行日劇的年代,
為什麼喜歡I for You,
也許是因為RYU那深沉的哭腔式嗓音,
可能潛意識裡莫明地對這樣的聲音沉迷,
至於視覺系倒是沒有那樣地引起共鳴,
總覺得那麼視覺的裝扮是為了什麼?
但So what?即使對視覺系沒那麼有感覺,
仍舊不由自主地臣服於月之海的音樂浪潮裡,
月海的聲浪,時而低迷深沉、時而強悍吶喊,
將你帶入幽暗深遠的黑暗裡徘徊摸索,
卻也能灑下一線曙光,讓你發現自己,
在暗夜中重拾希望與夢想。

這5人所創造的巨大能量,
聽過現場演唱,也許才能真正明白,
2010年台北場的舞台設備雖然簡單,
但燈光、聲音、演奏的完美,創造了不平凡的演出,
開場LOVELESS的燈光,讓人屏氣凝神,
懷念的RYU聲,多了一些渾厚感,
SHINYA強勁明快的鼓聲,更有力道了,
J Bass的熱力與搖滾,十足的Rocker,
INO與SUGI連貫流暢的吉他演奏,適時挑起演唱的高潮,
最令我佩服的是這5人之間,
那感覺不是刻意營造,卻總是神來一筆的超強默契,
與隨意操控聲音與樂器的那種自在感,
即使是演唱厚重快節奏的曲目,依然讓我有這樣的感覺,
這需要經驗與熟練的技巧才辦得到,
而我也是到了演唱現場,才有機會再次感受,
這些微妙且真實存在的張力衝擊感官與心靈的感動,
讓我被填滿心靈後接受演唱結束的事實,滿足地回家。

自認不是深度中毒的SLAVE,只能算是輕微的沉迷,
所以沒有追隨LUNA SEA的所有事蹟與歌曲,
也不太了解每首歌的歌詞以及它所隱含的意義,
但光只有聲音與樂音,就已經讓我陷入,
如果再瞭上歌詞,我也將成為無法自拔的SLAVE一員,
無可救藥地深愛LUNA SEA!

人總是在不斷摸索中,找到自己,
喜歡LUNA SEA讓人陷入感傷的黑暗旋律,
在傷痛之後,LUNA SEA那傳遞重獲新生的正面能量,
才是真正讓我臣服的原因,
Keep Going ! Keep Dreaming !
期待著未來的 LUNA SEA,
期待著未來的自己!

LUNA SEA!
下一次的演唱,
可別讓人等太久!

LUNA SEA-20th ANNIVERSARY WORLD TOUR "REBOOT"
2010.12.18
[SETLIST in TAIWAN]
1 LOVELESS
2 Dejavu
3 G.
4 END OF SORROW
5 TRUE BLUE
6 FACE TO FACE
7 gravity
8 RA-SE-N
9 Providence
10 GENESIS OF MIND
11 Dr & Bass Solo
12 FATE
13 STORM
14 DESIRE
15 TIME IS DEAD
16 ROSIER
17 TONIGHT
==========
EN1 I for You
EN2 SHINE
EN3 WISH
==========
SETLIST FROM LUNA SEA OFFICIAL FACEBOOK

沒有留言: